甜食牛奶

校园珍珠奶茶暴力

凛渴望小手手:

#群里 @叶秋 的点梗
#两个人本来就互有好感


“喂,”奈布拦住了正准备离开的艾玛,“你要去哪?”
艾玛抬头看了他一眼,转身想绕开他走,却再次被拦了下来。
“奈布,你到底想干什么?”她皱起了眉,“我今天没有带钱。如果你是要答案的话,也没有。”
奈布一愣神,被艾玛绕开了。
他转身又追上去,和艾玛并肩走着:“艾玛,别这么紧张,我又不是来问你要钱的。”
虽然他平时总是拦着那些学生借钱。
“那你想干什么?”艾玛停下脚步,转头看着奈布。
奈布突然移开了视线:“没什么。就是,那什么……你要不要当我女朋友?”
“啊?”
“保证你每天能拿到答案,你要是想要……”
“不了,我可不想变成凶巴巴的人的小女朋友。”艾玛揪起奈布的耳朵,“除非你重新做人。”
“好好好,我改我改。”奈布也不去反抗,“那我给你买饮料去?”
艾玛松开手,露出了微笑:“恩。”
奈布抬手想搭上艾玛的肩,想了想又放了下来,跟着艾玛去了学校旁边的奶茶店。
“喂,珍珠奶茶。”他把手搭上收银机。
“咳!”艾玛清了清喉咙。
奈布想了想,把手放了下来:“珍珠奶茶,一杯。”
“哎呀,小奈布终于追到女朋友了呀?”奶茶店的阿姨却并不在意奈布的举动,转身去做奶茶了。
尽管他看起来凶巴巴,却不是什么十恶不赦的人。当然,借的钱也会好好还回去,虽然他的态度实在不像是在“借钱”。
奈布的脸唰的一下就红了:“那、那当然!”
阿姨做好一杯奶茶,放进了袋子。奈布伸手想去拿,她却移开了袋子,指了指不远处带着眼镜拿着盲杖的女孩:“这个是那边那个女孩的哦。”
“艾玛想喝。”奈布依旧伸着手,转头却发现艾玛和那个女孩聊的正开心。
艾玛也转头看了看奈布,笑着挥了挥手,扶着女孩走了过来:“海伦娜的奶茶已经好了吗?”
“啊?哦,好了。”奈布侧过身让她取奶茶。
海伦娜在桌上摸索着。
阿姨把奶茶递到了她手边。
“谢谢。”
“不客气,欢迎下次光临。”
艾玛注视了一会儿海伦娜离开的方向,转头看到了似乎在生闷气的奈布:“怎么了?”
“你应该看着我。”奈布伸手轻轻捏了捏艾玛的脸颊。
艾玛轻拍掉他的手:“好了,知道了。以后就只看着你,好吗?”
奈布点点头:“恩。”
“给,奶茶。”阿姨像老母亲一样微笑着递去一杯奶茶。
“谢谢。”艾玛接过奶茶,转身若无其事地牵起奈布的手,“送我回家吧。”
奈布也握紧她的手:“恩。”
奈布今后每天都将活在送艾玛回家的幸福和被里奥追着打的悲惨生活中。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