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牛奶

道机道长:

你碧绿的双眼,是我此生的信仰。
你面具下的容颜,我这辈子永远铭刻在心。
————————
ooc严重……虽然我这是杰园但是!我是不吃杰园 的!真的!(因为觉得佣兵接情书这不是很适合……)
纯彩铅手绘,,这是个尝试用纯手绘画出电脑独有的光感的疯子……以及,没有扫描机吃土边缘徘徊_(:з」∠)_
教廷pa又增一员,全员向,稍后放漫画,企划里有做手书(全员)……
打赌,这东西热度绝对不超过100,我绝对不涨一个粉。


























为了防止你们说我骗赞,我特意放这么下立个flag
听说你们杰园人多,那好,这辣鸡东西热度超200,我出佣兵自设女仆装cos拍漫展场照上传。
提前说好,我丑,防止你们到时候不认账

评论

热度(138)